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LED Rose Garden中環玻璃玫瑰園

2016情人節,元宵節,
喜歡新鮮感的香港人一定不會錯過期間限定的
LED玫瑰燈海園!
我不是在2月14情人節當天去的,因為那天實在人太多了!新聞說有超過十萬人次呢!但我也是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擠得進攝影的有利位置。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遍美不勝收的玫瑰燈海園!

雖然人很多,但是能夠親眼目睹這遍玫瑰燈海園也是值得的!

一大遍花海很美,不過一枝獨秀看起來也顯得很高貴呢!

不過有時侯人的素質應該是要比這些藝術品的素質更為重要。2月14情心節當天這遍花海本來是沒有重重圍欄保護的,觀賞人士可以與這些玫瑰近距離拍攝,但卻有不少花朵被沒有公德心的人折斷甚至偷走,為了一己私欲而作出破壞。

然而,縱然有重重圍欄保護,我在拍攝的當天卻看見有一對夫妻不理會在場工作人員的指示與其他人投下的目光強行闖入花海之中,他們很快被趕出來了,卻又很快地再次闖進去,屢勸不聽,我在心中暗暗慨嘆 港人素質每況愈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其實慶祝節日還是在於與喜歡的人在一起,去那裡,吃什麼都不是太重要,簡簡單單也可以很幸福快樂!


香港的LED Rose Garden展覽已經結束了,還想見的朋友可能要到韓國囉!




Dusty | 24.02.2016
☆Thanks for read ☆

Find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